荔湾区委编办社区共建同携手 党建引领双促进

-- 荔湾区委编办2021-02-22

 

    近日,荔湾区委编办机关党支部与“双报到”结对共建单位颐和社区党支部召开新年党建共建座谈会,并联合开展“牢记使命有担当 服务发展新作为”主题党日活动。此次活动聚焦资源共享、优势互补、共创品牌,为双方新年共建活动谋好局、开好篇。
    颐和社区党支部书记总结了一年来党建共建工作的开展情况、党建引领发展情况,对新的一年党建品牌建设进行了规划。区委编办党支部书记对共建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三方面设想。一是聚焦优势互补。全面贯彻区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在辖区人口不断增长,管理难度持续增加的情况下,发挥双方党组织和党员智慧力量,为荔湾更高质量发展营造优良环境。二是聚焦资源共享。抓住社区作为市级电梯加装试点小区的机遇,加强与上级部门协调,推动电梯加装这一惠民政策尽早落实落地。三是聚焦品牌共创。把握“一社区一品牌”创建时机,联合机关支部品牌建设,联动共建,进一步强化服务功能和品牌影响力,助力经济发展,助力民生保障,助力基层治理共建共治共享。
    座谈会结束后,共建双方走进社区孤寡老人家中进行慰问,为他们送上米面油等慰问品和春节祝福。通过携手共建,机关党组织与社区的交流更加密切,党员服务群众能力更进一步提升。(荔湾区委编办  罗和文)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学习贯彻区委十二届十四次全会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