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组织部 区委编办 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 黄埔区委编办2021-02-22

 

    为迎接中国共产党100周年华诞,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区委一届七次会议精神,2月7日,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部局联合在区直机关党群活动中心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参加此次活动。
    一是政治生日铭初心。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走得再远,也不能忘记为什么出发”有关精神,为2020年第四季度、2021年第一季度的党员过政治生日,区委常委、组织部部长颁发政治生日贺卡并作讲话。胡德开同志指出,十三五期间,区委组织部、区委编办、区委老干部局各位党员同志充分发挥了先锋模范作用,希望在十四五开局,继续努力,披荆斩棘,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迎接党的100周年华诞!
    二是重温誓词燃激情。全体党员同志,以合唱《我宣誓》这一新颖的形式,重温入党誓词。铿锵恢宏的誓词,气势恢宏的歌声,强烈震撼着在场的每一位党员,一字一句,神圣而豪迈,激发每一位党员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精神,进一步提升组织的凝聚力、向心力和战斗力。
    三是学习标兵树榜样。加强应用“学习强国”平台,鼓励党员积极应用平台资源,汲取政治营养和理论知识。活动中,表彰了2020年度学习强国学习标兵,并颁发荣誉证书,激励各党员充分利用碎片时间随时随地开展学习,形成“你追我赶,力争上游”的学习氛围。(黄埔区委编办 朱林颖慧)

 

上一条:白云区委编办召开2020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 越秀区委编办高质量做好机构改革“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