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云区委编办开展“三八”妇女节缅怀革命先烈参观学习活动

-- 白云区委编办2021-03-22

 

    近日,白云区委编办和白云区委老干部局共同组织20余名女干部职工赴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参观学习,参与“春暖花开?到广州起义烈士陵园听巾帼英雄故事”定点讲解活动,直观感悟革命先烈精神,提升思想素质,加强党性修养。
    在广州起义烈士纪念碑前,全体人员认真聆听《永远的女兵班班长--游曦烈士的故事》。她坚持革命真理,勇于革命实践,善于团结群众,为中国人民的革命事业英勇献身的伟大精神和崇高品德,深深激励着在场所有人员。随后,讲解员深情献唱红色歌曲《绒花》,充分展现广州起义女英雄忠于信仰、舍生取义的光辉女性形象。大家神情庄重,内心虔诚,纷纷表示,要以革命先烈为榜样,继承和发扬革命传统,弘扬爱国主义精神,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努力作为再展巾帼风采,为白云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贡献自己的力量,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白云区委编办  黄沛求)


上一条:越秀区积极稳妥推进街道所属事业单位改革 下一条: 广州市越秀区委编办多措并举全力打造“法治编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