海珠区委编办举办“茶韵花香悟党性”美学主题活动

-- 海珠区委编办2021-03-22

 

    在“三八”国际妇女节和建党百年华诞来临之际,海珠区委编办举办“茶韵花香悟党性”美学主题活动,进一步丰富干部职工精神文化生活,提升综合素养、培育艺术品位,激励全体干部职工奋进新征程,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一百周年。
    一是品茶香忆历史。通过茶艺老师展示的散茶碾磨、细筛茶粉、沸水冲入、茶筅击打等一系列工序,编办干部职工们亲身感受到中国茶文化的韵味和博大精深。透过悠扬的琴音和怡人的茶香回顾我党的历史,是一部波澜壮阔、催人奋进的奋斗史,激励我们在工作中要像清茶一样,在干事创业中突出一个“真”字,求真务实,真抓实干。
    二是巧插花话未来。在花艺师的带领下,编办干部职工们纷纷利用现场学到的插花知识和自己对花艺的理解,进行“建党100周年”主题插花作品创作。一个个独具匠心又饱含深意的插花作品呈现在大家面前,这些作品不仅传递了干部职工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更承载了大家对党和国家的美好祝愿。大家一致表示要以鲜花寄情,衷心祝愿我们党的事业永远如春日的鲜花般生机盎然,朝气蓬勃。(海珠区委编办 林嘉涛)

上一条:花都区委编办党支部深化城乡结对共建为花山镇铁山村、东方村乡村振兴注入新动能 下一条: 增城区扎实推进行政复议体制改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