越秀区委编办“三项举措”积极谋划2021年度机关绩效考核工作

-- 越秀区委编办2021-04-14

    为进一步优化完善区机关绩效考核指标体系,推进落实绩效考核差异化工作,推进机构职能优化协同高效、提高履职服务能力水平,越秀区委编办“三项举措”积极谋划2021年度机关绩效考核工作。
    一是总结经验,查找不足。组织各考核单位对2020年度负责指标对应工作领域的年度绩效状况进行总结,分析存在问题,提出改进建议,有针对性的强弱项、补短板,为更加科学、更加规范、更加细致、更加扎实做好2021年绩效考核各项工作奠定坚实基础。
    二是提高站位,加强调研。围绕2021年区委、区政府重点工作任务及下达指标、重点督查项目等内容,全面征集指标事项,同时,到区发展改革局、区商务局、各街道等重点单位进行座谈调研,收集并听取指标设置及差异化考核的意见建议。
    三是突出导向,完善方案。强化对中央、省、市、区重大决策部署的贯彻落实和区属各部门履行主责主业的考核,严格落实中央关于基层减负的工作要求,从源头上遏制和防范“一刀切”层层加码问题,持续优化考核指标体系,充分激发和调动全区各部门干事创业的积极性、主动性、创造性。(越秀区委编办  祝艺菲)

上一条:白云区委编办“四个先行 ”创新村办园登记管理 下一条: 天河区全面深化党对机构编制工作的集中统一领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