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编办传达学习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主要精神

-- 增城区委编办2021-04-14

 

    近日,增城区委编办召开专题会议传达学习上级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政法队伍建设的重要指示和训词精神,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决策部署,传达贯彻省委、市委、区委政法队伍教育整顿工作会议精神,并就机构编制工作部门如何助力政法队伍建设提出要求。
    会议指出,开展政法队伍教育整顿,是党中央作出的一项重要决策部署。要提高政治站位,统一思想,深刻理解把握开展教育整顿的重大意义,切实增强政治责任感和工作紧迫感。要认真学习领会“三个环节”、“四项任务”、“五个过硬”、“六大顽疾”等深刻内涵,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会议要求,要严格按照上级部署要求,压实工作责任,形成工作合力,积极配合解决制约政法工作和队伍建设的体制性、保障性问题,适时根据实际情况优化调整机构设置,加强政法委对政法干警的协管协查职能作用,推动教育整顿走深走实,进一步优化政法系统政治生态,提升执法司法公信力,促进增城高质量发展。(增城区委编办 林曼欣)

上一条:白云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 番禺区委编办做实镇街体制改革“后半篇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