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编办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

-- 增城区委编办2021-04-14

 

    近日,增城区委编办召开支部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干部参加了会议。会上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党员干部进一步统一思想、统一意志、统一行动,抓紧抓好办党史学习教育。
    一是统一思想。学党史不是“搞形式”“做样子”,要做到“悟”字,就要深刻领会思想理论的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做到学有所思、学有所悟、学有所得。要深挖百年党史的深刻内涵,要发扬井冈山精神、长征精神、延安精神、西柏坡精神,提高境界、开阔眼界,要在百年党史中获得思想启迪、加强知识武装,汲取持续奋进的力量。
    二是统一意志。党的百年奋斗史,是“一部党与人民心连心、同呼吸、共命运的历史”,通过党史学习,汲取前进奋进的力量,在2021年这个现代化建设进程中具有特殊重要性的一年,加快构建新发展格局,奋力推动高质量发展,为增城区打造宜业宜居宜养宜游优质生活圈、建设现代化中等规模生态城区提供体制机制保障。
    三是统一行动。“纸上得来终觉浅,绝知此事要躬行”。“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是党史学习教育的“着力点”,全体党员干部发扬为民服务孺子牛、创新发展拓荒牛、艰苦奋斗老黄牛的“三牛”精神,通过开展“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解决群众的“急难愁盼”问题,推动增城高质量发展。(增城区委编办 刘旭峰)

上一条:广州市委编办钟朝明副主任率队到番禺区调研编外人员管理工作 下一条: 白云区委编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