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州市委编办钟朝明副主任率队到番禺区调研编外人员管理工作

-- 番禺区委编办2021-04-14

 

    近日,市委编办副主任钟朝明率队到番禺区调研编外人员管理工作,听取工作汇报和意见建议,研究解决问题。
    座谈会上,番禺区汇报了编外人员规范管理和管控工作推进情况,并就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困难进行交流。番禺区坚持“压缩总量、分类管理、规范招用、提高绩效”的工作原则,强化领导组织架构,出台管控制度文件,建立健全统筹管理机制,促进编外人员管理向规范化制度化发展。
    钟朝明副主任指出,加强和规范管理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是认真贯彻落实中央关于“严格控制编外聘用人员,从严规范适用岗位、职责权限和各项管理制度”精神的重要举措,要达到减轻各级财政负担、提高资金和人员使用效能的效果。钟朝明副主任强调,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大编外人员减控的力度,严控机关事业单位编外人员规模,提升管理效能,用“量”的红线推动编外人员管理规范化,助力各项改革;要转变观念,优化管理方式,加大政府采购和政府购买服务力度,释放人力资源,既实现总量控制,又确保各项工作有序开展。(番禺区委编办 伍艳、陈志强)

上一条:增城区委编办开展“学党史 悟思想 抓落实”—如何把握落实机关党建工作领导和保障专题党课 下一条: 增城区委编办抓紧抓好党史学习教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