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都区委编办迅速掀起党史学习教育高潮

-- 花都区委编办2021-04-28

 

    一是丰富形式全员共学。围绕中国共产党百年来光荣辉煌的奋斗历程,第一时间吹响学习教育动员“冲锋号”,认真开展专题学习。迅速订购《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国共产党简史》等学习材料,充分利用报刊杂志等学习资源及“学习强国”APP等平台载体,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方式“见缝插针”不间断学习。发挥广州丰富红色资源优势,及早安排现场教学课程。策划以红色教育读书会、红色故事分享会、红色书信朗诵会、红色情景剧、党史讲座等丰富多彩的方式找寻红色记忆、厚植红色基因。二是把握内核细悟深学。依托“党建半小时学堂”既有平台常态化开展专题教育培训,组织党员干部在工作之余集中研讨,学深悟透党史精髓;教育党员准确认识党的历史发展的主题主线、主流本质和重大事件,确保教育学习不偏航。全员参与“党史知识”线上测试,有效实现学习成果入脑入心。三是务求实效学用统一。将“我为群众办实事”作为学习教育的出发点和落脚点,清单化制定为民纾困解难项目,明确完成时限,分解任务到具体科室、具体责任人。弘扬共产党人“敢为人先”的创新精神,勇当深化改革“急先锋”,坚持用改革推动解决全区发展体制机制性瓶颈问题;传承共产党人“心系苍生”的博大胸襟,甘为服务群众“孺子牛”,带着温情和责任聚焦解决群众关切,切实把学习教育融入无限的为人民服务中去。(花都区委编办 杨广 陈翔)

上一条:增城区“三致力”推动乡村振兴战略稳步实施 下一条: 荔湾区委编办学习贯彻2021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