增城区委编办有呼必应火速支援抗疫前线

-- 2021-06-29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疫情防控工作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增城区全员核酸检测工作,进一步保障人民群众健康安全,增城区委编办全体干部坚持示范引领,坚决服从区委区政府统筹调度,全力以赴支援荔湖街核酸检测前线工作。
    一是闻令而动,迅速布置。发布全员核酸检测总动员令后,由主要领导担任本单位工作总指挥,10分钟内集结全体党员干部,按照区委安排进行调度部署,强调工作纪律及注意事项,共分两批次不分昼夜支援西瓜岭村安置区、欧亚公馆等两个核酸检测点,迅速开展支援服务工作。
    二是靠前服务,主动作为。支援全过程服从街道统一调度,合理分工配合,提高工作效率,主动贴近群众,解决困难诉求。有力有效协助完成检测点搭建,引导群众做好信息录入,以及现场防疫保障物资搬运、排队指引、维持秩序等工作,帮助检测点在规定时间内顺利完成检测任务。
    三是总结成效,带动工作。支援活动充分彰显了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切实做到在疫情防控一线守初心、担使命,在坚守岗位、履职尽责方面当先锋、作表率,坚决扛起疫情防控责任。下来,全体干部职工将进一步把本次疫情防控展现的优良状态和作风融入本职工作,真正做到“令行禁止、有呼必应”,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增城区委编办  林曼欣)


上一条:海珠区委编办聚焦发展分类施策持续推进事业单位改革工作 下一条: 花都区委编办助推区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