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绩效管理处党支部到增城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

-- 2021-08-30

 

    近日,市委编办绩效管理处党支部到增城区委编办党支部开展“送党课下基层”活动,并共同参观中共增城历史展览馆,重温入党誓词。市委编办绩效管理处和增城区委编办全体党员参加活动。
    党课由市委编办绩效管理处处长、党支部书记徐振杰同志授课,以“牢记总书记嘱托,扎实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为题,围绕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准确把握党史学习教育的突出重点,学用结合、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求真务实三个方面展开讲述。结合机构编制、绩效管理工作实际,提出三点意见:一是提升考核工作的政治站位,确保考核正确方向;二是始终突出中心工作落实,持续优化考核指标体系;三是突出以考促改以考促进,深入强化考核结果运用。
    随后,全体党员干部前往中共增城历史展览馆参观,全面重温中共增城地方党组织带领人民实现民族独立、人民解放伟大事业而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进一步感悟红色文化,传承红色精神,汲取精神动力。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庄严地举起右拳,重温铿锵的入党誓言,进一步增强党员意识,强化党性观念,激发奋进力量。(增城区委编办 林曼欣)

上一条:增城区委编办办实事开新局推动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 下一条: 白云区委编办强化党史自学效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