黄埔区委编办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 2021-11-30

    近日,黄埔区委编办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工作安排,召开全办干部职工大会,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和全会精神,迅速掀起学习热潮,凝聚起推动机构编制工作高质量发展的的强大动力。

    一是要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这一政治决议重大意义。要增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政治自觉,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从党的百年奋斗历程中不断汲取智慧和力量,坚决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习近平总书记和党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二是要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这一战略决议丰富内涵。紧紧围绕“党团结带领中国人民又踏上了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的大局,将学习贯彻六中全会与开创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服务保障实现“科学城五年大变化”“中小企业能办大事”“四个万亿”计划紧密结合起来,深入推进“大学习、深调研、真落实”工作和机构编制大核查,以实实在在的工作成效,切实推动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在黄埔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三是要牢牢把握十九届六中全会这一行动决议实践要求。要以学习贯彻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为契机,掀起党史学习教育新高潮,以更加有为的行动和担当,更加有力措施和手段,支持和保障区教育、卫生领域的发展,切实解决群众急难愁盼的问题,推动“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黄埔区委编办 陈臻)

 

上一条:越秀区委编办“三个贯穿始终”创建模范机关 下一条: 荔湾区委编办推进“我为群众办实事”助力学前教育健康普惠发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