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强编制管理挖潜增效 保障政法机关依法履职

-- 2016-11-10

 

    市编办网讯 11月4日下午,为积极稳妥推进广东省广州花都监狱、广东省广州女子监狱和广东省广州新华监狱机构调整相关工作,市编办分管领导及相关处工作人员到花都监狱开展专题调研。

    期间,调研组一行先后实地考察了花都监狱新建监区的警力配置、勤务运作、队伍建设和安保设施等相关情况,并与市司法局及三所监狱领导进行座谈,详细了解监狱系统机构调整进展及存在问题,并就监狱编制配备、管理体制和机构设置等相关问题进行了政策解答和深入探讨。

    下一步,市编办将继续严格按照中央和省关于司法改革及政法专项编制挖潜增效的要求,结合我市工作实际,加强政法机关内部挖潜和创新管理,进一步提高司法资源配置效率,推动各项工作取得实效。(市编办  胡奎)

 

上一条:《广州市人民政府关于第一批清理规范79项市政府部门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的决定》正式印发 下一条: 广州市行政审批中介服务事项清理规范工作取得阶段性进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