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山市编办到广州学习考察大数据管理等情况

-- 来源:广州市编办2017-02-23

    市编办网讯 2月17日,佛山市政协副主席、编办主任朱华仙率团到我市考察大数据管理和政务服务应用等工作。市编办周军主任会见考察团,贺立峰副主任及相关处室负责同志,市工业信息化委、市政务办相关同志参加座谈并陪同考察。
    座谈会上,市编办主要介绍了我市大数据和政务服务信息化管理体制架构,以及相关机构的设置和历史沿革情况。市工业信息化委、市政务办就大数据库建设、共享、安全保障和应用等工作开展情况、主要做法、需要重点把握的问题作了介绍和交流。会后,考察团还参观了市信息化服务中心电子政务公共基础设施监控大厅,实地了解我市电子政务网络、信息化服务云平台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两地编办一致表示,将继续加大彼此间业务交流,促进共同发展。
(市编办机构编制一处)

上一条:市编办举办广州市机关绩效考核工作总结暨业务培训会 下一条: 广州市进一步完善电力设施保护工作体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