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周军主任赴清远市推进黎安村脱贫攻坚工作

-- 2019-12-12

    【市委编办网讯】11月22日,市委编办周军主任带队赴清远市推进佛冈县汤塘镇黎安村脱贫攻坚工作,开展实地调研,并入户慰问贫困户。

    周军主任一行与广州对口帮扶清远指挥部总指挥魏国华、工作队队长陈孝安开展座谈,共同研究黎安村脱贫攻坚工作,提出推进落实措施。一是进一步建设和提升黎安村柠檬农业产业扶贫项目;二是协调相关部门和企业,推进扶贫建设项目的落实;三是壮大集体经济,促进劳动就业,提升贫困户收入。随后,到广清农业众创空间实地调研,详细了解当前清远农业产业扶贫、就业扶贫等方面情况。

                    

    是日小雪节气,天渐寒,情更暖。周军主任一行走进黎安村贫困户家中,与贫困户亲切交谈,深入了解他们的生活状况、危房改造情况,为贫困户送上过冬的棉被和粮油,让贫困户感到党和政府的暖暖情意。

                    

      黎安村是市委编办2019-2020年帮扶脱贫攻坚对象,贫困户及贫困人口位居全县前列,产业基础薄弱,脱贫攻坚任务重。市委编办高度重视帮扶脱贫工作,精准实施农业、产业、教育、救助等帮扶措施,目前该村已基本实现全村脱贫,并通过了县考核。下一步,市委编办将坚持扶贫力度不减、驻村工作队不撤、帮扶责任不变,持续跟踪帮扶,确保实现稳定脱贫。(市委编办机关党委)

                  

 

上一条:市委编办组织清远市黎安村到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开展科技惠农活动 下一条: 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手拉手”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