再动员,再部署,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市委编办专题部署2020年精准扶贫工作

-- 2020-04-17

 

     414日,市委编办召开室务(扩大)会议暨办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专题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对办精准扶贫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审议《2020年市委编办精准扶贫工作方案》和《2020年黎安村扶贫项目资金使用计划》。周军主任主持会议。
    周军主任指出,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既肯定了我国脱贫攻坚取得决定性成就,为我们坚定了信心;又深入分析了脱贫攻坚面临的困难挑战,为我们谋划了攻坚目标;还为完成脱贫攻坚任务作出了全面部署,为我们指明了方向。我们一定要以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为指引,深刻认清如期完成脱贫目标任务的重大政治意义和深远历史意义,积极面对当前面临的困难挑战,奋力决战、担当作为,高质量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
    周军主任强调,一要做到政治站位再提高。把完成决战决胜脱贫攻坚任务体现到“两个维护”具体行动上。二要做到决胜信心再坚定。要坚定啃硬骨头、打硬仗的决心,把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省委、市委部署要求落实落细落到位。三要做到帮扶措施再细化。要全面梳理脱贫目标任务,倒排工期,抢抓时间,把各项工作往前赶;要统筹安排扶贫资金,确保使用及时、投入精准、管理规范,发挥最大效益。(机关党委供稿)


上一条:知“红线” 明“底线” 廉洁防线记心间 下一条: 市委编办积极推进加强市直机关党的建设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