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编办召开2017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

-- 广州市编办2017-05-11


    市编办网讯  5月5日,市编办在市委礼堂401会议室召开2017年机关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工作会议,落实市纪委第十一届二次全会及2017年市直机关党建工作会议精神,部署推进全市机构编制系统今年的党建暨党风廉洁建设各项工作。市编办全体党员干部、各区编办机关党支部书记,市纪委派驻市委组织部纪检组、市直机关工委有关领导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今年将在四个方面加强机关党建工作:一是突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凝心聚力搞改革、强管理;二是强化组织建设,夯实机关的组织基础;三是抓好作风建设,继续深化“四转”、发扬“四敢”精神;四是发挥工青妇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办机关活力和凝聚力。

    会议强调,今年党风廉洁建设和纪检工作要着重抓好以下五个方面:一要狠抓学习教育,强化政治自觉,严防思想“出轨”;二要强化制度执行,坚决从严执纪,不搞“下不为例”;三要紧盯关键节点,强化监督防控,铲除“八小时以外的腐败”;四要加强作风建设,坚持廉洁从政,拒绝“权力寻租”;五要强化检查督导,保持高压态势,压实“一岗双责”。

    会议要求,做好今年的党建和党风廉洁建设工作,要以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广东工作作出的重要批示精神为契机,切实增强“四个意识”,在严明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上下功夫;强化日常思想政治工作,在严格党的组织生活上下功夫;正确处理党建工作和业务工作的关系,在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和监督责任落实上下功夫;加大监督执纪力度,在狠抓党风廉洁建设上下功夫;千方百计调动干部积极性,在干部队伍建设上下功夫。(市编办党总支)

 

上一条:推进国有林场改革 加强生态文明建设 下一条: 机构编制一处党支部到广交会开展党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