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军主任参加绩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

-- 2018-05-18

 
      5月18日上午,市编办周军主任参加了绩效处党支部组织生活会,和支部全体党员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和在中央全面深化改革委员会第二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并听取支部党员对办领导班子和成员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的意见建议。会上,每名党员结合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结合自身工作实际谈了学习体会,并就办领导班子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提出了意见建议。钟朝明副主任以支部成员的身份参加了支部组织生活会,办机关党总支张世涛专职副书记列席了支部组织生活会。
    周军主任充分肯定了绩效处党支部的学习成果,并对绩效处党支部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加强理论学习,提高政治站位。绩效处的同志要学得更深、站位更高,强化绩效考核工作的权威性和科学性,全面深入系统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大精神及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人大十三届一次会议广东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并以此指导和推动绩效考核工作,提升绩效考核工作的政治站位。二是处理好改革与继承的关系。既要注重考核的稳定性和延续性,也要做到与时俱进和改革创新,始终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将中央、省、市最新工作要求融入到考核指标体系中来,不断充实完善考核指标体系。三是强化“最后一道关口”意识,提高工作质量。绩效考核工作涉及面广,真实性和准确性尤为重要,每位同志都要强化“最后一道关口”意识,将每项工作做得更扎实更严密,以更高的工作标准、更严谨的工作作风、更扎实的工作成效,将我市机关绩效考核工作推向新的高度。(绩效处党支部供稿)

上一条:市编办召开“坚决全面彻底肃清李嘉、万庆良流毒影响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征求意见座谈会 下一条: 绩效处党支部以党建带业务建设 研究优化绩效考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