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与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到中共三大会址开展共建活动

-- 2019-08-02

    7月31日,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共建活动,20多名党员共同参观了中共三大会址。

    通过参观学习,大家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深刻认识到“中共三大”的重要历史意义,切实体会革命先辈的崇高精神,增强了历史使命感与党性观念。大家一致认为,在新时代更要继承发扬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立足本职岗位,努力为开创新时代机构编制工作新局面做好服务保障工作。

    今年以来,省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联合开展“一个手拉手共建支部、一个基层实践服务点、一个支部兴趣爱好、一个服务群众特色活动”为主题的“四个一”活动。此举也是市委编办综合处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次具体行动。(综合处党支部)

                                              


                                             

上一条: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与市医保中心越秀分中心党支部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党日活动 下一条: 市委编办召开模范机关创建整改落实专题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