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 体制改革处2020-05-12

 
    为进一步提升党建工作质量和水平,加强行政体制改革工作交流学习,5月9日,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
    在交流座谈会上,双方围绕如何推动党支部建设与行政体制改革深度融合发展进行了交流探讨,并就镇街体制改革中的热点和难点问题深入交换了意见。双方一致认为,推进镇街体制改革,要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统筹资源配置,健全协同高效运行机制,构建简约高效基层管理体制,着力破解制约基层经济社会发展的体制机制障碍,为广州实现为“老城市新活力”、四个出新出彩提供有力体制机制保障。(体制改革处 邓家钱)
 
                                               

上一条: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市委编办四处党支部争当疫情防控“三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