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

-- 2020-05-22

    5月20日,市委编办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不负使命、砥砺前行”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职工回信精神。
    活动中,支部党员原文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给郑州圆方集团全体职工的回信。在交流学习体会中,大家一致认为:回信体现了习近平总书记对疫情防控的高度重视,对基层群众和工作人员的殷切期盼,既是鼓励,更是鞭策。学习回信精神,就是要进一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始终心系群众的为民情怀,在思想上树牢人民立场,在实践中贯彻人民立场,在工作岗位上更加振奋精神、发奋图强,抓实抓紧抓好当前监督检查各项工作,以高效的工作实绩回报总书记的关心厚爱。(监督检查处 林山杰)

上一条:市委编办机构编制二处党支部开展“学王烁、战疫情、强自信、建功业”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市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联合省委编办体改处党支部开展“手拉手”结对共建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