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 2020-12-31

 
    1225日,监督检查处党支部结合开展主题党日活动,组织支部党员传达学习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

学习中,大家通读了会议新闻通稿,围绕如何在机构编制监督检查工作实践中贯彻落实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进行了讨论。通过学习讨论,大家一致认为:深入学习贯彻市委十一届十二次全会精神,是一项重要的政治任务,必须全面学习会议精神,深入领会工作要求,切实抓好贯彻落实。要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各项部署,进一步加强机构编制法规制度执行情况的监督检查,加强机构编制问题整改的跟踪问效,为巩固深化机构改革成果、事业单位改革、镇街体制改革等重点工作提供监督检查保障,为推进机构编制法治建设,提升机构编制管理水平发挥职能作用,使机构编制工作更好地服务市委、市政府工作大局。(监督检查处  林山杰)

上一条: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认真组织省委、市委全会精神学习和2020年党建工作总结 下一条: 传承红色基因 坚定理想信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