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杨匏安旧居陈列馆

-- 2021-05-19

 

    为扎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引导党员、干部感悟红色精神,传承红色基因。5月11日,监督检查处党支部组织全处干部到广州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学习参观。
                   
    在杨匏安旧居陈列馆,党员、干部认真参观了“华南明灯——杨匏安旧居革命史迹展”,按“革命先驱杨匏安”、“红色据点杨家祠”、“群英荟萃管东渠”的展览顺序,学习了解了杨匏安作为华南传播马克思主义第一人,以杨家祠为红色据点,和陈独秀、周恩来、刘少奇等为中国共产党早期工作做出贡献的故事。通过学习参观,大家一致认为:杨匏安为党的事业牺牲一切的精神和清廉的气节,是共产党人红色精神的体现,需要代代传承,更需要在工作岗位上践行红色精神,忘我工作,积极贡献,以优异的工作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监督处  林山杰)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与增城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 体改处党支部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组织开展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