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与增城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

-- 2021-05-26

 

    近期,为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与增城区委编办党支部在增城区派潭镇联合开展主题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党日活动,共同参观小迳村中共增城县委旧址,实地考察邓村村,了解有关基层治理和乡村振兴情况。
                   
    全体党员首先参观了位于增城区革命老区派潭镇的小迳村中共增城县委旧址。小迳村曾先后作为中共增城后方县委机关、中共增龙县委机关和中共增城县委机关驻地,在东江革命斗争史上占有重要地位。通过参观小迳村革命历史资料,重温增龙地区革命斗争的历史进程和革命先贤的斗争故事,深刻感悟共产党人的豪情壮志和初心使命。参观结束后,全体党员到派潭镇乡村振兴示范点邓村村实地考察,参观了当地村容村貌,了解派潭镇及邓村村推进基层治理及乡村振兴等工作情况,并对有关工作进行深入交流,提出了意见建议。
                   
    接下来,市委编办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以及增城区委编办将继续深入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不断从党百年奋斗历史中汲取智慧和力量,赓续精神血脉,激发奋进新征程、开拓新局面的历史责任感、使命感,推动机构编制工作再上新台阶。(实名制处   刘冠超)

上一条: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下一条: 监督检查处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参观杨匏安旧居陈列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