监督检查处党支部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 2021-06-11

    6月9日,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召开会议,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会上,党员轮流领学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兴办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部分,并进行了学习体会交流。大家畅谈了改革开放40多年来的历程和自身感受,深刻认识到改革开放是决定当代中国命运的关键抉择,是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由之路。大家一致认为,作为担负机构编制监督检查职责的党员干部,必须坚定的扛起肩上的责任,以更加坚定的信念,更加务实的姿态、更加扎实的作风做好各项工作,为巩固机构改革成果、规范机构编制管理做出贡献。(监督处  林山杰)

上一条: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和党课辅导活动 下一条: 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与增城区委编办党支部联合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主题党日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