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党史 促工作 办实事

机构编制一处组织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 2021-06-30

 

    按照年度党史学习教育安排,近期,机构编制一处组织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重点研读习近平《论中国共产党历史》中“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兴办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部分,深刻领悟我国实行改革开放的重大意义、探究其是历史和人民选择的必然之路,进一步增进了党员干部对国家发展进程的了解,增强了“四个自信”。大家纷纷表示,当前全面深化改革正在大力推进,在此时回顾国家改革开放历史有助于增强我们前进的信念与信心,我们要聚焦“我为群众办实事”重点任务,深入推进深化行政复议体制改革、推进公安机关机构改革、健全党委对群团机关的领导体制机制等工作,以实际行动献礼建党百年。(机构编制一处  胡奎)

上一条: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深入推进“您的心愿、我的志愿”行动 下一条: 监督检查处党支部开展党的十八大以来历史专题学习和党课辅导活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