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深入推进“您的心愿、我的志愿”行动

-- 2021-06-30

 

    近期,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深入推进“您的心愿、我的志愿”行动,把党史学习教育的成果转化到为民服务的具体实践中,一是积极响应和参加办组织的洪桥街社区群众第一批微心愿认领,支部7名党员第一时间按照一对一认领微心愿,力所能及地解决与群众生活息息相关的事情,并按时限要求进行了物品准备。二是积极践行支部“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中“走进社区(街道),圆梦微心愿”项目,和海珠区委编办一起,走进海珠区南华西街道,倾听群众意愿,征求群众心愿,征集形成了9个社区29项困难人员微心愿清单,经支部党员大会认真研究,认领了德和新、海天2个社区3项微心愿,分别为3个残疾、低保困难家庭解决电热水器、电饭煲、电风扇等急需物品,并于6月中旬,发放到了群众手中。(机构编制四处  黄瑛)

上一条: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下一条: 学党史 促工作 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