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学习会

-- 2021-06-30

 

    近期,实名制管理和统计处党支部召开学习会,专题学习“改革开放新时期历史”。

    支部党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同志《在庆祝改革开放四十周年大会上的讲话》《兴办经济特区是党和国家为推进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进行的伟大创举》等重要论述,支部党员在学习过程中,回顾改革开放四十年的光辉历程,总结改革开放的伟大成就和宝贵经验,围绕在更高起点上推进改革开放等主题内容进行了研讨发言,并结合自身学习工作实际交流了心得体会。

    通过专题学习,支部党员纷纷表示,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是一场接力跑。作为一名普通的机构编制工作者,我们要在本职岗位上兢兢业业,努力工作,发挥自己应有的作用,要一棒接着一棒跑下去,每一代人都要为下一代人跑出一个好成绩。(实名制处  李思思)

上一条: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组织刘安同志先进事迹学习 下一条: 机构编制四处党支部深入推进“您的心愿、我的志愿”行动